盒子box

清醒的人最荒唐

【尚九熙】巴黎不是家34

(腰)


复合以后,两个人的关系颇有些微妙,尚九熙对夏黎比以前更上心了,夏黎对尚九熙却是客气了不少。


两个人之间多了几分彬彬有礼,少了一些打打闹闹,这让尚九熙颇有些不适应。




这天,夏黎出差回来。出了机场看到了何九华,“欸,文博呢?”


“那个......他....他腰椎间盘突出了,在医院躺着呢”虽然尚九熙交代说让他先别说,但何九华想了想早晚都得知道,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前因后果告诉了夏黎。


夏黎出差没两天,尚九熙台上舞跳得太起劲,一个不小心扭了,本来腰就不好,这次也是寸,回家一直觉得腰难受,第二天下班去一查,腰椎间盘突出了。


查到的时候他还自己乐来着,原来段子里说的腰椎间盘突出,这下可真突出了。


夏黎对腰椎间盘突出没什么概念,听说在医院里躺着,下了车连行李也没管就急急地去了病房。




“咋回事儿啊?”


“没事没事没事”刚刚还在跟隔壁大爷侃天侃地,一看到夏黎进来,尚九熙就怂了,伸手去够她的手,有一搭没一搭地安抚着,声音也柔和了许多。


全天得卧床,请了护工,照顾吃喝拉撒,再过一个礼拜左右就能下床出院了。


夏黎这才安心下来,“你呀你”愠怒地戳戳他的左心房。


“哎呦痛痛痛”尚九熙一副戏精上身的样子让夏黎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转头不想去再理他。


何九华拎着箱子再次出现在病房门口,夏黎才想起来自己刚刚忘了拿箱子,“哈哈哈哈哈该啊!”被尚九熙一通嘲笑。


“尚文博我跟你说,你腰好了看我不弄你”


“那可不一定哦”尚九熙朝夏黎狡猾地眨了眨眼睛,换来了对方一个白眼。




晚上,夏黎让护工回了家,自己照顾起了尚九熙。


“宝宝我想吃火锅了”


“你想吧”


大多数时候,尚九熙是安静的,安静地刷刷手机看看剧,除了喝水上厕所,也没别的什么事情。但是住了那么多天,周边外卖吃得七七八八,病人又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,到了后来便总在吃什么上面犯难。


最后夏黎想出了一个办法,“欸你就看着这个吃,想象你吃进去的东西就是火锅,有没有一点火锅的感觉?”


尚九熙看着视频里的火锅,叹了一口气,“哎,我出院了一定要吃火锅。”




在床上躺的久了白天总是醒得早,尚九熙总呆呆地看着躺在旁边家属床上睡着的夏黎出神。


旁边的病人稍微嗓门大一些,便跟人家说“不好意思啊,你们能不能说话声音小一点,我女朋友觉浅”


旁边的人一听也跟着轻声细语了起来,“好的好的,打扰啦”




夏黎不知情,出了院还跟尚九熙吐槽,“我感觉家里还没医院里睡得踏实”当然,主要也是尚九熙腰好全了以后,颇有几分打击报复之意。


“听说产妇住院挺久的。”尚九熙趴在夏黎的锁骨上,留着汗喘着气说道。


他吧,真是爱流汗,本来洗洗下身就好了,结果每次都得洗全身。


夏黎也不想去接他的话,瘫在床上大腿根的肌肉还抽搐着,“你快点,我困死了,一会儿还要洗澡呢”

评论(4)

热度(40)